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西藏拉萨圣地天堂洲际大饭店推出丰富冬游产品

发布时间:2019-12-06 10:22:00来源: 人民网-西藏频道

  为深入贯彻执行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今冬明春冬游西藏共享第三极的工作部署要求,近日,拉萨圣地天堂洲际大饭店推出丰富冬游产品,提高服务品质,关注宾客入住体验等系列措施来吸引冬游西藏的宾客。

  

  拉萨圣地天堂洲际大饭店位于风景优美的拉萨河畔,距离西藏地标性建筑布达拉宫仅几公里之遥。日照金顶的拉萨地标性建筑外观,全景生态大堂以及所有客房均免费提供弥散式供氧的硬件也给冬游增加了些许亮点和暖阳相伴的体验感。

  

  近年来,随着西藏交通设施建设的日益改善,大大缓解进藏游的交通瓶颈,大批游客踏上西藏高原,同时也为西藏酒店业带来了生机。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拉萨生态美 候鸟蹁跹至

    冬季到来,气温逐渐降低,成群结队的迁徙候鸟如约来到西藏的拉萨河谷、拉鲁湿地、宗角禄康公园、田间地头、林周县卡孜水库,它们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翩翩起舞,时而低头觅食、时而互相嬉戏,使冬日的高原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百鸟...[详细]
  • 《光与影里的故事》摄影展开幕

    12月4日,《光与影里的故事》在中国美术馆开幕。记者了解到,这场展览集合了100位重要摄影家的266幅作品,是中国美术馆首个中国摄影作品收藏展。[详细]
  • 西藏自治区气候中心:11月西藏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2.7℃

    日前,由西藏自治区气候中心发布的11月西藏气候影响评价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11月,西藏气温偏高,降水偏少,西藏全区17个监测站点月平均气温超历史同期极大值。[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