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西藏拉萨市区部分道路21日实行交通管制

卢彪 发布时间:2019-12-17 09:52: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12月16日,记者从西藏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了给全市各族人民营造一个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12月21日,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对市区部分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管制时间从12月21日下午3时开始。交通管制期间,江苏路与朵森格路T型路口禁止机动车向北通行;康昂多南路与宇拓路T型路口禁止机动车向东通行;北京东路与朵森格路交叉路口禁止机动车向南通行。同时,江苏路与康昂多南路T型路口至江苏路与林廓东路交叉路口、宇拓路全段、北京东路全段、朵森格路全段禁止机动车停放。

  另外,12月21日,北京东路与朵森格路交叉路口(神力时代广场路口)至北京东路与林廓东路交叉路口(市医院路口)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除公交车以外的所有机动车禁止通行。请广大交通参与者严格服从现场执勤民警的指挥。期间,如需经过交通管制路段,建议乘坐公交车出行。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拉萨惠民牦牛肉开卖 保供稳价让利于民

    同时,拉萨市还组织当雄县、墨竹工卡县、达孜区等农畜产品加工企业(合作社)现场销售藏鸡蛋、糌粑、牦牛肉罐头、青稞啤酒等拉萨特色农畜产品,保障广大市民对本地特色农畜产品的需求,有效平抑拉萨市农畜产品市场价格。[详细]
  • 冬游西藏升温 藏装展魅力

    W020180812805345031418.jpg
    随着“冬游西藏”的热度提升,来西藏游玩的游客也逐渐增多,在游玩的同时专门拍上一组浓郁地方特色的写真也成为众多游客的选择,许多摄影工作室因此客源不断。[详细]
  • 西藏拉萨市牦牛肉储备充足 迎来销售高峰期

    每年的年底是西藏拉萨市民消费牛肉的高峰季节,家家户户都会制作风干肉以备过年享用。近日,记者从拉萨市城关区净土公司了解到,目前,拉萨牦牛肉储备充足,能够满足市场需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