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冬游拉萨邂逅山城重庆 商品展摄影展同时亮相

发布时间:2020-11-13 09:18: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2020“圣洁拉萨·健康之旅”冬季促销推介会暨“拉萨巧手”商品展、“魅力拉萨”摄影展在重庆市三峡广场拉开序幕。

  伴随着美轮美奂的传统藏式开场歌舞,拉萨市各县(区)文旅局代表分别进行了旅游资源推介。一幅幅极具魅力的拉萨画卷展示在众人眼前,其中既有富含古老文化的历史遗迹,又有独一无二的民族风情,囊括了壮丽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此次参展的商品近100件,摄影作品有120幅。商品类别丰富,极具拉萨特色;摄影展汇集了自然风光、名胜古迹、民俗文化等,吸引了众多重庆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

  本次展览是拉萨创新、创意以及传统文化发扬的象征。各展区前聚满了市民游客,每件商品都受到了格外关注:精美的藏式挎包、藏香、藏香水等,向来往游客展示了拉萨魅力。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助力西藏旅游发展 西藏中旅挂牌成立

    曲水县郊外的怡人风景。 拉萨日报 平措旺堆摄.jpg
    在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对口援藏工作会议召开期间,近日,西藏中旅旅行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中旅”)在拉萨饭店举行挂牌成立仪式。[详细]
  • 西藏美术馆建设项目A区主展厅封顶

    11月12日上午,西藏美术馆建设项目举行A区主展厅主体建筑封顶仪式,这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已取得重要的阶段性成果,也为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详细]
  • 展现高原古城独特魅力

    11月10日,2020年“圣洁拉萨·健康之旅”冬季旅游巡回促销推介会走进“花城”广州,在国家4A级景区沙湾古镇向广州市民和广大游客发出热情邀约,这也是此次推介会的第三站。[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