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优惠票价、加密航线 西藏航空再推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1 08:5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2月30日,记者从西藏航空获悉,该航空再推惠民活动,优惠拉萨=阿里、拉萨=昌都两条航线机票,同时加密航线,方便西藏自治区本地群众出行。

  当日,西藏航空举行“触达心灵 惠享全域”惠民活动媒体见面会。西藏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即日起,西藏自治区本地民众购买旅行时间为2021年1月1日起的西藏航空实际承运的拉萨=阿里、拉萨=昌都两条航线机票,可享受经济舱全价五折的优惠(不含公务舱及超级经济舱客票)。同时,西藏航空还将加密航线,保障两条航线民众出行需求。


图为雪后的阿里昆莎机场

  上述两条航线只需具备以下两个条件中的任意一个,即可参与购买优惠机票。一是身份证号码开头为“54”的旅客。二是身份证发证机关为西藏自治区内公安机关且身份证上住址为西藏区内地址的旅客。优惠票价可通过西藏航空24小时客服热线、各直属售票柜台和西藏航空授权的阿里、昌都航站售票处购买,如身份证号码开头为“54”的旅客还可通过西藏航空官网、微信小程序、微信服务号三种方式购买。

  记者查阅西藏航空微信小程序发现,2021年1月1日起出行的拉萨=阿里、拉萨=昌都航线经济舱票价已显示为优惠票价,并注明区域特惠。同时,西藏航空还在原有上述两条航线每日一班的基础上根据旅客客运量进行加密,加密后,拉萨=阿里航线安排每日三班,拉萨=昌都航线安排了每日两班。

  西藏航空是国内首家高高原航空公司,也是西藏本土航空企业。拉萨=阿里航线于2011年7月开航,2020年至今该航线共执行往返航班500余趟,运送旅客近9万人。拉萨=昌都航线于2012年5月开航,2020年至今该航线共执行往返航班近400趟,运送旅客近7万人。(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媛媛)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