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圣洁的西藏”邓予立个人摄影展在悉尼国家海事博物馆揭幕

发布时间:2022-11-16 10:4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圣洁的西藏”邓予立个人摄影展在悉尼国家海事博物馆揭幕,一众嘉宾包括澳大利亚首位华人议员何沈慧霞博士,新西兰奥马尔、日本、澳大利亚上海工商联合总会会长及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理事严泽华先生、澳大利亚藏族同胞联谊会会长班觉才仁先生及北京市政协港澳台侨工作顾问王晶波女士等逾80多位嘉宾出席摄影展。


图为“圣洁的西藏”邓予立个人摄影展现场

  活动中,班觉才仁会长为邓先生献上哈达,祝福这次展出圆满成功!


图为当地原住民演出

  据了解,此次参展的80幅摄影作品拍自“中国最美的景观”318国道沿途风光,把西藏如诗如画、神秘圣洁的美景展示出来!开幕仪式还邀请到当地原住民演出。(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智霖 图片为邓予立先生提供)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