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2018数博会 > 媒体报道

近三百家企业确定参加2018数博会

金毛毛 发布时间:2018-05-24 14:54:00来源: 贵阳日报

4月10日,记者从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18数博会”)组委会获悉,截至目前,有近300家企业确定参加2018数博会专业展。

2018数博会专业展总面积约6万平方米,包括国际综合馆、数字应用馆、前沿技术馆、数字硬件馆、国际双创馆、数字体验馆六大主题展馆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伙伴展区。截至目前,确定参展的企业包括阿里巴巴、京东、腾讯、360、Rittal、华为、戴尔、浪潮、高通等全球500强企业及国内外知名企业,87%的展位面积已被预定。

2018数博会专业展将于5月26日至29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为做好招展工作,2018数博会组委会推出“往届参展企业可享受10%的展位费优惠”“企业展位预定面积超过36平方米(含)的,可享受5%的展位费优惠”等系列优惠政策。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