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2018数博会 > 媒体报道

想了解最前沿人工智能技术吗? 2018数博会人工智能大赛总决赛邀请专业观众观赛

贾过之 发布时间:2018-05-24 15:22:00来源: 多彩贵州网

5月20日,记者从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获悉,2018数博会人工智能大赛总决赛已正式面向大众开启专业观众邀请通道,人工智能方面的研发者、创业者、相关企业人员、爱好者均可报名。

据了解,2018数博会人工智能全球大赛由2018数博会组委会主办,分美国(硅谷)、以色列(列特拉维夫)、中国(北京)三大国际赛区,以及华东(上海)、华中(杭州)、华南(深圳)三个中国分赛区。目前,大赛已从国内外1116个参赛项目中甄选了24项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新技术、极具市场价值的新应用晋级决赛,并在5月25日决战贵阳。

“完成单位计算量所消耗能量仅为人类大脑1/7的智能芯片、类似于声呐的3D识别传感器、能和人“沟通”的智能吉他、全球首款医院级精准度的女性生理健康监测智能终端……”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人工智能大赛上,你可以看见世界人工智能的全貌,从以芯片为代表的基础层,以图像、语音识别为代表的技术层,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垂直领域应用;你将听见世界人工智能领域最权威专家对人工智能的最深度的评论,中国科学院院士张钹、德国汉堡科学院院士张建伟、创投精英英特尔投资中国区总经理王天琳、鼎晖创新成长基金合伙人奚玉湘等将出席大赛总决赛并担任评委。

据悉,报名观赛有三种渠道:报名电话:14785518079,邮箱:gzdata@163.com,扫下方二维码也可以报名。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