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2018数博会 > 图片新闻

BAT掌门人重聚2018数博会

发布时间:2018-05-24 14:33:00来源: 数博会官网

2018数博会组委会消息,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马云确认参加本届数博会。加上此前已经确认的腾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李彦宏,继去年之后,BAT三位掌门人连续第二年重聚。

BAT掌门人中,马化腾出席数博会次数最多,达到4次,从无缺席;马云出席了3次,分别是2015年、2017年和2018年;李彦宏则分别于2016年、2017年和2018年出席。

组委会提供的数据显示,截止5月21日,确认参会的核心及重要嘉宾1275人,其中企业代表413人,多于2017年数博会的知名企业家代表313人。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