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同心·共铸中国心 > 媒体评论

北京市侨办探望“同心·共铸中国心”收治病患

发布时间:2018-04-28 16:17:00 中国侨网

2015年,据北京市侨办消息,9月25日,北京市侨办主任刘春锋前往解放军总参谋部总医院,亲切探望2015“同心·共铸中国心”收治病患。北京市侨办副主任严卫群陪同探望。

刘春锋表示,多年来海外侨胞始终积极参与国内公益及扶贫事业。侨资企业的发展来自于社会,也要回馈社会。步长集团作为侨资企业,赞助开展“同心·共铸中国心”活动,是表达侨心、贡献侨力、履行社会责任的积极表现。

刘春锋对正在接受治疗的阿坝地区患者送上了鲜花,祝愿他们早日康复,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回馈社会,并对参加“同心·共铸中国心”阿坝行的医疗专家、志愿者表示感谢和敬意。

“同心·共铸中国心”公益活动由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北京华侨科技创业者协会常务副会长、步长制药集团董事长赵涛先生于2008年发起。现已成为中央统战部、国务院侨办指导的健康领域品牌活动。今年,“同心·共铸中国心”活动深入到四川阿坝地区40个乡镇,义诊4.3万多人,实施白内障、脑瘫等手术多例,有88名先心病患者来京接受治疗。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