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0 > 喜迎昌都解放70周年 > 新闻聚集

“网络名人看西藏——70年昌都话巨变”主题采访启动

发布时间:2020-06-23 10:12:00来源: 西藏日报

  6月21日下午,由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办、西藏昌都市委网信办承办的2020年“网络名人看西藏——70年昌都话巨变”主题采访活动在昌都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共邀请20余名西藏自治区内外网络名人和新媒体记者参加。在为期7天的活动中,他们将深入卡若区、类乌齐县、丁青县等地,紧紧围绕昌都解放70周年这个主题,聚焦打赢脱贫攻坚战这条主线,通过亲眼见证、亲耳倾听、亲身感受的方式,向全国广大网民全方位、多角度、宽领域展示昌都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取得的巨大成绩和昌都解放7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不断提升“藏东明珠”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