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0 > 2020脱贫攻坚进行时 > 脱贫战报 > 日喀则市

西藏首批“青稞贷”发放

李梅英 崔艳 发布时间:2020-04-10 09:07: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人民银行日喀则市中心支行积极引导中国农业银行日喀则分行,在白朗县成功举行全区首批“雪域惠农e贷——青稞贷”集中发放仪式,现场向白朗县6户农户发放145万元信贷资金,用于青稞种植,支持青稞产业发展。

  据悉,“雪域惠农e贷——青稞贷”是以“钻金银铜”四卡客户数据为基础,依托“四卡”授信评级,筛选出符合条件的客户生成白名单,客户可在授信额度和期限内自助循环使用贷款,随借随还、按日计息。“青稞贷”的推出将广泛满足青稞种植、加工和销售环节中的资金需求,对促进青稞产业发展、促进农户增收致富意义重大。

  获得全区首批“青稞贷”信贷资金的农户代表顿珠感到特别高兴:“不仅是因为获得了贷款,更是因为获得贷款用时短,第一时间保证了种植青稞的资金需求。”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发放首批乡村旅游贷款

    中国农业银行近日在拉萨七县区同步发放西藏首批“雪域惠农e贷——乡村旅游贷”共102笔1810万元。“乡村旅游贷”以农户从事乡村旅游经营项目投入为基础,助推特色小镇、最美休闲乡村和农牧业产业强村建设。[详细]
  • 西藏首批“雪域惠农e贷·牦牛贷”落户班戈县

    近日,农行那曲分行创新打造“雪域惠农e贷·牦牛贷”产品,并通过农行班戈县支行向班戈县10个家庭牧场发放贷款300万元,标志着全区首批“雪域惠农e贷·牦牛贷”成功落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