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2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图片新闻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老区新貌丨梅州:用“红色”和“绿色”走出苏区发展特色之路

发布时间:2022-04-19 10:44:00来源: 新华网

  游客在位于广东梅州大埔县茶阳镇的大埔县工农革命政府公安局旧址参观(1月9日摄)。新华社记者 刘大伟 摄

  革命老区广东省梅州市创新方式方法保护好、利用好珍贵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奋力推动老区苏区全面振兴。

  近年来,梅州市坚持生态优先,推动红色苏区绿色发展,做足绿色生态经济文章,因地制宜发展绿色富民产业,不断擦亮“生态梅州”品牌,走出一条美丽与发展共赢的老区发展之路。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