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2 > 非凡十年•雪域正好 > 雪域正好 > 图文

西藏林芝边境管理支队各级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8 00:0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0月16日上午10点,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西藏自治区林芝边境管理支队各级民警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方式在单位内、执勤点上、辖区里与群众共同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图为林芝边境管理支队机关组织民警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当日,在林芝边境管理支队机关视频会议室,在位民警们精神焕发、聚精会神地通过大屏幕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民警们为近十年来党和国家所取得的非凡成就感到由衷振奋,备受鼓舞,共同见证了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的事业和祖国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过硬的作风和更高的工作标准投身到维护边境辖区安全稳定中去。

  “大会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我和同事们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守好边境辖区的安全稳定……”金东边境派出所民警王锋感慨地说。当天,金东边境派出所邀请辖区小学师生,共同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据悉,下一步,林芝边境管理支队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多渠道、多媒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担当作为,为移民管理事业添砖加瓦、再立新功,向党和人民交出优异答卷。(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高琦磊 记者/次旦拉姆 图片由林芝边境管理支队提供)

(责编:龙真多吉)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