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2 > 中国图片大赛 > 第一届中国图片大赛

奋进深圳

发布时间:2022-09-22 14:46:00来源: 中国图片网

奋进深圳
美丽深圳(作者:刘勇基)

  党的十八大以来,深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发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以特别的作为,特别的成就,彰显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和生命力。

奋进深圳
前海璀璨夜(作者:欧岳琦)

  党的十八大以来,作为特区中的特区,前海不辱使命,锐意改革,勇当“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尖兵中的尖兵。经过四年多的努力,滨海水城轮廓初显,“三城一港”建设快马加鞭,以敢为天下先的精神,成为联接带动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影响“一带一路”的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

奋进深圳
五彩港湾(作者:李新旺)

  党的十八大以来,深圳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着眼长远塑造发展新优势,加快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形成以创新为主要引领和支撑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实现了有质量的稳定增长和可持续的全面发展,率先走出了一条创新驱动、质量引领的发展之路。

奋进深圳
温暖回家(作者:岑志利)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来深建设者对深圳发展作出杰出贡献,深圳市委市政府因势利导,策划举办关爱行动,期望以此来引导广大市民心怀善念、多行善举,共同推动全民共享城市发展的成果,提升家园感和幸福感。十多年来,这股爱心一直在城市间流淌,润物无声,在大爱之城演绎了一个个动人的温暖故事。

奋进深圳
鹏城书香(作者:周树南)

  深圳领全民阅读风气之先,自2000年起就开展了以读书月为代表的全民阅读活动。阅读已经成为深圳市民的一种生活方式,成为深圳一个重要的文化标识和精神符号,为涵养城市文明注入了新的活力,有力助推深圳连续四届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奋进深圳
首届深圳设计周(作者:韩墨)

  深圳是中国第一个、全球第六个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设计之都”荣誉称号的城市。党的十八大以来,深圳设计不断向产业链和价值链高端环节发展,“设计+科技”“设计+品牌”“设计+金融”“设计+时尚”等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不断创新,成为城市创造力的新名片,践行新发展理念的新载体。

奋进深圳
一带一路音乐季(作者:韩墨)

  首届“一带一路”国际音乐季,不仅是深圳也是中国前所未有的文化盛事。它是深圳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建设与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和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相匹配的文化强市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深圳文化创新发展2020(实施方案)》,打造深圳文化新名片的一次全新创举,体现出深圳向国际社会提供高质量公共产品的文化抱负。

奋进深圳
炫彩未来(作者:刘伯良)

  深圳是青春之城、活力之城和希望之城。多年来,深圳以巨大的魅力吸引着全世界有志于实现青春梦想的青年来到这里生活和创业,成为全球青年才俊干事创业的乐园。青春深圳,活力无限,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编: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