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2 > 中国图片大赛 > 第四届中国图片大赛

展翅凌风

发布时间:2022-09-22 10:19:00来源: 中国图片网

  2018年6月6日,华电福建漳平红尖山48.4兆瓦风电场风机安装工程正式开工。全体参建员工克服南方山区寒风凛冽、雾气弥漫、阴冷潮湿的不利条件,风餐露宿,日夜奋战在海拔1800多米的高山之巅。(作者:蔡双荣)

展翅凌风
2018年7月2日,漳平市红尖山风电场18号机施工现场,风机桨叶组装。

展翅凌风
2018年6月26日,漳平市红尖山风电场19号机施工现场,风机桨叶与轮毂对接。

展翅凌风

  2018年6月26日,漳平市红尖山风电场19号机施工现场,施工人员为风机桨叶安装辅吊的专用吊具。

展翅凌风
2020年4月25日,漳平市大西岭风电场15号机施工现场,风机桨叶整组吊装。

展翅凌风
2019年3月17日,漳平市红尖山风电场4号机施工现场,风机桨叶整组吊装。

(责编: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