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文化

北京通州新增1例确诊病例和5例初筛阳性人员,主要风险点位公布

发布时间:2022-10-25 10:56:00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通州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今天(10月24日),通州区新增1例确诊病例(为昨日我区通报的初筛阳性人员),临床分型为轻型。

  23日晚至24日,通州区新增5例初筛阳性人员,均为22日我区确诊病例的同住家人,属隔离观察人员,已转入定点医院治疗。

  主要风险点位如下:

  10月21日

  9:41至9:58左右,怡乐中街半壁店社区卫生服务站

  10:54至10:59左右,潞河医院门诊6层男厕所

  11:29左右,李老新村小区80号楼超市

  请与上述风险点位有时空交集或接到健康宝弹窗提示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居住酒店报告,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重要提醒:

  请广大市民朋友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增强防护意识,按时核酸检测,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进入社区(村)、市场商超、文娱健身等公共场所要配合扫码测温、查验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等常态化防控措施。

  坚持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7日内出现本土疫情的县(市、区、旗)旅行或出差,进返京人员严格执行进返京防疫政策,主动向社区、单位、宾馆等相关部门报备。抵京后进行3天2检,抵京24小时内完成一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后、72小时内完成第二次核酸检测,7日内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