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文化

重庆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发布时间:2022-12-05 17:25:00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针对目前的疫情形势,重庆实行差异化防控,在低风险区和常态化防控区,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昨天(12月3日)上午,记者在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商圈看到,这里的大型商超已经陆续开始恢复营业。不少市民已开始进入商场和超市购物消费。据观音桥商圈办统计,目前该商圈大型商业体15家已开门营业,占比接近80%。

  截至12月3日12时,重庆中心城区已恢复全线运营公交线路565条,其他线路正陆续恢复。目前,重庆对高风险区实行连续5天没有新增,符合相关条件就及时解封,快划快解。在低风险区和常态化防控区,生活秩序正逐步恢复。

  在大渡口区白居寺社区,理发店、餐饮店、药店、便利超市等群众生产生活必需的基本保障场所也恢复营业。居民进出小区仅需查验健康码。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