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文化

烟火气回归 兰州大型商超复工率达百分之百

发布时间:2022-12-26 16:24:00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自12月9日以来,甘肃兰州市各大型商场、超市、餐饮等单位,为加快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推出多样促销活动吸引客流。截至目前,当地55家大型商场、101家大中型超市、61家菜市场复工率达到百分之百。

  12月25日,在兰州市一家大型商场内的餐饮区域,虽已过用餐高峰时间,依然有不少市民在排队等待叫号。

  据部分餐饮店负责人介绍,近期客流有了明显的增长,这几天甚至出现顾客爆满的情景。

  记者走访了解到,为了吸引客流,各个商场都推出了满赠、满减、团购等优惠活动。以这家大型商场为例,周末每天的客流量达到了13万人次左右,恢复至往日的八成,营业额也有了大幅增长。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