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文化

七代子孙守护美好家园!歌舞剧述说英雄玛纳斯传奇一生

发布时间:2023-03-14 10:53:00来源: 道中华

  歌舞剧《玛纳斯》由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人民政府和江苏省对口支援新疆克州前方指挥部出品,中央民族歌舞团、民族文化宫、克州党委宣传部、克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克州歌舞团和阿图什市、乌恰县歌舞团以及阿克陶、阿合奇县文工团晋京演出。作品描述了玛纳斯传奇的一生,从诞生、结盟、大婚、远行、回归5个时间点展开,将英雄玛纳斯及其七代子孙前仆后继保卫美好家园的动人故事搬上了舞台。

  3月18日起该剧将于中央民族歌舞团民族剧院、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与首都各界群众见面。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