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北京:研究推动城市副中心与中心城区高速公路取消收费

发布时间:2022-02-11 16:45: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财经2月11日电 据北京市政府网站11日消息,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提出,研究推动城市副中心与中心城区高速公路取消收费。

  《实施方案》还提到,强化与中心城区的快速交通联系。构建以轨道交通为主的大容量快速交通体系,优化轨道交通开行方案,研究制定与中心城区之间的轨道快线建设方案。

  推动连接中心城区与城市副中心的快速道路建设,建成京哈高速加宽改造工程,推进观音堂路、京秦高速西延(东五环路-东六环路)工程。

  加快形成绿色便捷的公交网络,依托广渠路快速公交示范走廊,研究大站快车运营方案,实现城市副中心与中心城区快速通达。(完)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