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认养一头牛”徐晓波:品牌需用细节和体验感动用户

发布时间:2022-06-01 14:34: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百企谈品牌强国】“认养一头牛”徐晓波:品牌需用细节和体验感动用户

  中新财经6月1日电 作为新锐品牌的代表,“认养一头牛”从2016年创立至今受到了千万家庭用户的认可。通过对牧场奶源、生产制造、物流供应链、销售等多个环节进行数字化升级,并与消费者进行连接互动,“认养一头牛”实现了快速发展。而对于打造品牌,“认养一头牛”也有着自己的见解。

  “好的品牌,来自千万用户的信赖。认养一头牛自创立之处就坚持从源头好奶出发,为用户提供一杯放心的好牛奶。”

  “认养一头牛”创始人徐晓波表示,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多的好牛奶,“认养一头牛”在国内建设了7座牧场,存栏奶牛约6万多头。其中,位于河北故城的康宏牧场占地面积约1200亩,存栏奶牛上万头,成为奶牛标准化示范牧场,以及国家奶牛核心育种场。

  同时,“认养一头牛”也非常重视用户的产品体验,与新一代用户建立“共情能力”。用数据洞察用户需求,用优质内容精准触达用户,用细节和体验感动用户,最终去实现精准的精细化运营。比如为用户准备专属生日公仔、桃子礼盒、惊喜礼、微博互动抽奖会员专属礼品盲盒、客诉用户送道歉礼包等个性化定制服务。

  面对行业发展转型问题,徐晓波表示,“认养一头牛”高度重视乳制品全产业链生态的把控,打造用户需要的品质产品和服务。乳制品最大的消费痛点还是产品本身。“认养一头牛”立足于用户的需求打造品质产品,非常注重上游现代化牧场和智能生产工厂的建设,同样也重资产作了上下游的整体布局。对草料饲料水源的严苛把控,对奶牛生活环境的精细管理,对加工安全新鲜的严格要求,共同支撑了让用户安全放心的乳品品质。

  同时,徐晓波还介绍了“认养一头牛”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作出的实践。

  首先,“认养一头牛”在牧场建设初期就提出,要让农业变成有奔头的行业,让农民变成有尊严的职业。目前,康宏牧场与近5000户农民签订青贮玉米订单7万吨,农户年增收近600万元。山东自有工厂吸纳附近几个村的380余名村民就业,每年为周边村集体增收300余万元。

  其次,2015年至今,“认养一头牛”坚持在河北省故城县开展扶贫、助学公益活动。累计为贫困户、贫困学生、困难老人提供了价值200余万元的生活必须品。

  而在河南、安徽水灾发生时,“认养一头牛”第一时间向灾区送去了价值70余万元的救灾物资。自疫情爆发以来,“认养一头牛”集团持续投入了近300万元,将爱心牛奶、抗疫物资陆续送至上海、浙江、湖北、河北、山东、吉林等省市群众手中。(完)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