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工信部:推进基础电信企业加快光纤到房间商用步伐

发布时间:2022-07-27 15:16: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工信部网站27日发布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第6578号建议的答复。工信部表示,下一步,将会同有关部门抓好既有政策文件落实,同时进一步加强千兆光网行业融合应用研究,不断提升千兆光网服务品质,推动千兆光网高质量发展。一是指导基础电信企业稳步推进千兆光网建设,进一步深化重点行业千兆光网覆盖,面向商务楼宇、企业园区等场景加速千兆虚拟专网建设部署。二是加强智能建筑建设规范和综合布线技术要求等标准研制,推进基础电信企业加快光纤到房间商用步伐,推动光纤进一步向用户端延伸。(中新财经)

  工信部网站信息截图。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