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辽宁盘锦:溃口仍未封堵 道路铺筑工作持续进行

发布时间:2022-08-04 16:59:00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8月1日,辽宁盘锦绕阳河盘锦段发生溃口,截至目前,溃口仍未封堵,现场正在进行大坝道路铺筑工作。

  在溃口南北两侧大坝上,应急管理部自然灾害工程应急救援中心(中国安能集团)74人、153台(套)机器正在紧张施工,8月3日夜间至8月4日,南侧修筑道路平台1个、修补道路110米,累计修筑平台9个、铺筑修补道路2080米。北侧铺筑修补道路80米、修筑完成会车平台1个,累计铺筑修补道路1450米、修筑完成会车平台18个。

  目前,北侧近溃口约1公里道路已被水淹没,南侧右岸剩余135米堤顶道路就能抵达溃口,将修筑宽20米、长30米的抢险作业平台,为溃口石料进占提供道路条件。

  (总台记者 韦昊岩 杨雪 雍军 迟波 时本军 薄一男 姜正日)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