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中非青年江西庐山论道:开拓创新合作 共创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2022-09-08 11:58: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江西庐山9月8日电 (记者 刘占昆 吴鹏泉)作为2022庐山全球商界领袖大会的专题活动之一,中非青年领袖论坛7日下午在江西庐山举行,多位中非青年线上线下就开拓创新合作、加强能力建设等话题论道,为中非经贸合作更高水平发展汇聚青年力量。

  多年来,中国企业与非洲企业开展了良好的合作,中非重大经贸合作项目持续推进。中非泰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地产招商埃及事业部驻华总代表袁继英认为,中企在非洲投资,有助于非洲国家进一步完善人才储备和基础设施,以及带动当地产业升级。

  格林福德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总裁许群视频发言时说,格林福德已扎根非洲大陆十多年,通过深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使得该企业更加融入了国际市场,了解了国际行业的发展格局。

  青年是中非关系发展的未来。此前在中国求学的萨隆·塔莫特,如今担任华大集团埃塞俄比亚公司助理总经理。她说,希望中非青年能进一步弥合中非之间的差距,为双方带来更多利益。

  中广核贝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万里亦表示,希望中非青年领袖,能优势互补、携手前行,为中非美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介绍,中非青年领袖论坛以“汇聚青年领袖力量,共创中非美好未来”为主题,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国际商会、江西省贸促会承办。(完)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