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2022中外记者中秋茶话会在北京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09 11:13: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9月8日电 (谢雁冰 吴旭)9月8日晚,中国记协与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北京联合举办2022中外记者中秋茶话会。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田玉红,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徐和建出席并致辞。

  田玉红在致辞中表示,2022年是中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中国这片大地上正在发生伟大、深刻的变革,有许多新鲜、感人的新故事值得各国记者朋友用心用情去记录和传播。真诚欢迎外国记者深入一线,全面深入地了解中国,真实客观地报道中国,增进中国与世界各国人民之间的相互理解和友谊。多年来,中国记协举办的“新闻茶座”“走读中国”等系列活动,受到大家的欢迎。今后,中国记协将继续密切与各国记者朋友的交流和沟通,竭力为境内外记者的采访报道提供更多帮助和服务。

  徐和建在致辞中介绍说,今天的北京,大力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依托人才和科技“北京优势”,不断推动“首都探索”,推出“北京经验”,创造“北京模式”“北京奇迹”,打造“北京示范”,努力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他表示,感谢中外媒体对北京的客观报道,希望各位媒体朋友继续关注、支持、报道北京,把北京之美带给家人朋友。

  外国媒体驻京记者、外国驻华使馆新闻官和中国媒体代表出席活动。(完)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