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鳝鱼月饼 香菜月饼 重庆市民吃上“百味”月饼

发布时间:2022-09-11 15:44: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从养殖鳝鱼的村民手中收购鳝鱼制作鳝鱼月饼,当地帮扶车间里生产的榨菜被制作成榨菜月饼。9月10日,重庆涪陵美心红酒小镇推出“中秋百味月饼宴”,十几种大小、口味、造型各异的月饼琳琅满目,邀市民游客们一同品“百味”月饼,过趣味中秋。

  在美心红酒小镇海鲜街上,工作人员摆出了长长的月饼长桌宴,有直径1.5米的超级月饼,有圆型的、方型的、酥皮的、冰皮的、红色的、绿色的等造型各异的月饼,有榨菜馅、香菜馅、鳝鱼馅、泥鳅馅等千奇百味的月饼,还有可以现场开局竞技的麻将月饼、象棋月饼等,现场还配备了十几种口味的蘸料,将传统美食月饼吃出了时尚百味新花样。

  据红酒小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之所以制作各种口味的月饼,除了让市民过一个趣味中秋节外,月饼的原料全部来自当地泡桐村的养种植产业,通过“百味”月饼向市民推荐当地的农副产品。(记者 贾楠)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