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江西新增本土“1+52” 吉安县县城区域实行静态管理

发布时间:2022-09-15 16:12: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江西新增本土“1+52” 吉安县县城区域实行静态管理

  中新网南昌9月15日电 (记者 吴鹏泉)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15日通报,9月14日0-24时,江西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2例。

  江西省14日新增的1例本土确诊病例,在吉安市永丰县。新增的5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中,赣州市3例,均在宁都县;吉安市49例,分别为吉州区2例、永丰县47例。

  截至9月14日24时,江西现有本土住院确诊病例14例,全省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38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医学观察。

  为有效排除风险隐患,阻断疫情蔓延,吉安市吉安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9月15日5时起,对县城区域实行静态管理。

  吉安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称,当地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凭证进出,其他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一律居家办公。居民在做好个人防护、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基础上,原则上每户每3天可以派1人凭通行证在就近超市采购生活物资,时间控制在2小时以内,原则上不能开车外出。有急危重症患者、孕产妇等紧急就医需求的,开通绿色通道。

  吉安县要求,除保障居民基本需要的生活超市、餐饮配送类企业、医疗机构外,其他营业场所、门店暂停营业。凡防控措施不落实的,一律停业整顿或依法取缔。保供行业员工须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和指挥部核发的通行证件上岗。(完)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