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广西海警查获涉走私干货动物制品逾1520公斤

发布时间:2022-11-24 10:36: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图为案件查获现场。 广西海警局供图

  中新网南宁11月23日电 (金雄波 黄海雁 林浩)广西海警局23日通报,该局日前在北部湾海域查获一起涉嫌走私干货动物制品案,查扣涉案船舶1艘,抓获疑似外籍嫌疑人10名,查获干货动物制品1520余公斤。

  图为涉案船舶和物品。 广西海警局供图

  案发当晚22时许,防城港海警局东兴第一工作站执法员在海域巡逻时,发现一艘装有大量袋装货物的渔船,形迹可疑。执法员随即向可疑船鸣笛、喊话亮明身份,要求其立即停船接受检查,执法员穿戴好防护装具后,登临对船上人员进行控制。

  图为涉走私鱼胶。 广西海警局供图

  经检查,该船有涉案人员10名,船上装载货物为刺龟鱼皮、鱼胶、蛇干等干货动物制品。通过初步询问,10名涉案人员均不能提供该船合法证件及所载货物的相关合法来源证明、检验检疫证明,执法人员依法对该船舶和物品进行查扣。

  图为涉案的刺龟鱼皮。 广西海警局供图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