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博览

尼日利亚东南部134名平民遭武装分子杀害

许正 发布时间:2023-04-12 08:45:00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阿克拉4月11日电(记者许正)阿布贾消息:尼日利亚东南部贝努埃州州长奥尔托姆10日说,连日来武装分子在该州发动多起袭击,造成至少134名平民遇害。

  奥尔托姆当天在贝努埃州首府马库尔迪看望受伤民众时说,本月5日至9日,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袭击了该州多个村庄,杀害至少134名平民,还烧毁大量民房。

  尼日利亚总统办公室9日晚发表声明说,总统布哈里谴责武装分子在贝努埃州杀害无辜平民的恶行,要求尽快将袭击者绳之以法,并采取措施消除极端暴力。

  近几个月来,尼日利亚多地连续发生武装袭击和绑架事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