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博览

中非青年福建漳州交流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4-24 09:12: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4月23日,来自福建省8所高校、16个非洲国家的数十位在闽留学青年相聚在福建漳州闽南师范大学,正式启动为期3天的中非青年交流活动。

  当天上午,闽南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举行座谈会,向非洲留学生介绍短视频创作技巧和漳州特色民俗文化等。非洲留学生们现场积极互动,纷纷表示对接下去的交流活动充满期待。

  据悉,当天活动是第二届中非青年共话友好暨中非青年乡村振兴快乐跑活动的子活动之一。该活动由福建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闽南师范大学共同主办,漳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华安县政府承办。(廖珍妹 制作 徐妙巧)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