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杭州市召开2022年“春风行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17:03:00来源: 杭州日报

  1月10日,杭州市2022年“春风行动”工作座谈会召开,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启动2022年“春风行动”。

  会议指出,从“一缕春风”到“春风长驻”,在全社会的共同支持下,杭州市“春风行动”覆盖面不断扩大,精准度日益提升,已经成为杭州帮扶救困的重要载体、彰显杭城人文关怀和城市温度的“金名片”。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杭州亚运会、杭州亚残运会举办之年,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发挥“春风行动”帮扶救困、改善民生、维护稳定的独特作用,持续助力城乡统筹发展、促进共同富裕。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贴群众需求和现实需要,坚持低保兜底与帮扶脱困相结合、经济帮扶与扶志扶智相结合,总结经验做法,完善制度机制,形成科学化、制度化、项目化、规范化的管理运行机制,不断提升工作实绩实效。要积极倡导“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全民公益理念,大力弘扬杭州“最美精神”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传统美德,推动形成全社会“人人崇善、人人向善、人人行善”良好氛围。要不断探索多元化多渠道捐赠形式,自觉接受舆论监督,落实好各项政策,汇聚全社会爱心正能量,让春风常在、温暖长驻。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