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无锡对与阳性感染者有时空伴随人员赋黄码 两次核酸检测阴性后自动转绿码

发布时间:2022-02-17 16:09:00来源: 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2月16日电 (王丹丹)2月16日,江苏省无锡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通报,对与阳性感染者有时空伴随的人员进行赋黄码,按照“苏康码”黄码进行管理。

  通报称,2月15日,无锡市发现2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及时、精准、有效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对与阳性感染者有时空伴随的人员进行赋黄码,按照“苏康码”黄码进行管理。

  据了解,被赋予黄码人员需立即联系所在社区(村)登记,实施3天自我健康监测(发生异常及时报告),并到黄码人员核酸检测专窗进行2次核酸检测(间隔需大于24小时),如结果均为阴性,可自动转为绿码。符合转码条件未能自动转码的黄码人员,凭相关证明向所在地街道(镇)、社区(村)登记,并申请黄码转绿码事宜。如市民发现黄码赋码不准确,可及时向所在社区(村)报告、登记,由社区汇总逐级审核转码。

  无锡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提醒市民,前往转码途中请全程做好个人防护,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他人保持1米安全距离。

  

  无锡市黄码人员核酸检测专窗点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