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看清楚 在江西部分火车站乘车需遵守防疫要求

发布时间:2022-04-15 16:43:00来源: 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4月13日电(时雨)13日,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的部分火车站发布了最新防疫要求,在南昌站和西站进出车站需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查看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

  赣州西站进出站的乘客要按照赣州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通过智能进出站闸机刷身份证、扫描赣通码进行身份证、行程码、健康码核验后方可进出站。

  上饶车站可正常进出站,正常便捷换乘。旅客进站需要通过防疫ETC检测闸机;旅客出战均需要通过防疫etc检测闸机,进行核酸检测。来饶旅客走专用通道,降低人员交叉传播风险,集中隔离7至14天后居家隔离7天。

  鹰潭北站进出站需要健康码和行程码正常,除去往北京需要核酸检测其他都不用。出站口设有免费核酸检测点,中高风险地区回鹰需要集中隔离。

  宜春车站进站需手持身份证刷智能防疫一体机确认绿码后方可进站;出站提供免费核酸检测点,中高风险地区,行程码带 * 旅客需要自费隔离,200元/天。换乘时间大于30分钟的旅客均要出站做核酸再进站,不可站内换乘。

  共青城车站进出站旅客严格落实“两查一测”,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和体温检测,出站后还应进行一次落地核酸检测,其中中高风险地区或省外返回人员需提前三天向社区报备,携带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根据最新防疫要求进行集中或居家隔离。

  抚州车站根据属地政策目前站内中转换乘通道正常开放,要测温、绿码、核酸报告(根据属地政策调整核酸报告时效)。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