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北京朝阳区5月1日、5月3日再进行两轮区域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05-01 10:13:00来源: 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4月30日电 (尹星云)4月30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20场新闻发布会上,朝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蓓蓓介绍,4月29日,朝阳区第三轮扩大范围核酸筛查共采样4093592人。目前结果已出,社会面筛查出1管“十混一”阳性。朝阳区立即落位管控、复核转运,开展流调溯源等工作。

  目前,朝阳区三轮区域核酸检测筛查工作已顺利完成,三轮检测中,社会面仍有阳性感染者。核酸检测对于发现隐匿性病毒具有重要意义。为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链条,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确保市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判,朝阳区将于5月1日、5月3日再进行两轮区域核酸检测。请居民朋友们继续主动配合,按时检测,做了放心。

  请根据所在社区通知,带好身份证,按要求分时分段前往指定采样点检测。检测时服从现场安排,有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不扎堆、不聚集、不交谈、不吸烟,少打电话,保持手部卫生。采样后,立即戴好口罩,尽快离开采样点。结果未出之前,尽可能不走动,减少社会面接触。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