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北京房山区5月2日、5月4日再开展两轮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05-01 10:13:00来源: 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4月30日电 (尹星云)4月30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20场新闻发布会上,房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政府新闻发言人吕晨飞介绍,继续突出重点,盯紧“两店一宴”重点风险点位。围绕太和褡裢火烧店、仙座·重庆市井火锅良乡店、于庄村婚宴继续深入排查,坚持严查快筛,及时管控。

  稳妥有序做好区域核酸筛查。今天将开展第三轮检测,房山区计划5月2日、5月4日再开展两轮核酸检测。在此提醒,区内市民朋友在核酸采集时,要严格遵守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距离。

  全力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即日起区内各景区景点、民宿暂停开放,相关公园实行封闭管理。同时,公共场所严格落实预约、限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等措施。在此提醒,区内的市民朋友不聚餐、不聚集、不扎堆,加强个人防护,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