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江西峡江:高山风力发电 助力绿色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06 16:53:00来源: 人民网-江西频道

一座座风力发电机组在蓝天的映衬下,蔚为壮观。宋靖辉摄

  人民网南昌5月6日电 2022年5月5日,在江西省吉安市峡江县罗田镇玉峡风力发电场,一台台风力发电机矗立在群山之巅。据悉,该风力发电厂共有36台风力发电机组成,装机容量达82兆瓦,年发电量1.559亿度。

  近年来,该县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充分利用山区风能资源丰富的优势,大力推动风电产业发展,探索经济转型升级新路,形成了集风能开发、观光旅游、环保示范于一体的风电长廊,输送绿色电能,助力低碳减排。(邱烨、宋靖辉)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