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江西东乡:蚕桑产业 助农增收

发布时间:2022-05-28 20:19:00来源: 人民网-江西频道

村民在给蚕喂食桑叶。何江华摄

  人民网南昌5月27日电 2022年5月26日,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黎圩镇潭江村的村集体经济——兴潭蚕桑专业合作社的示范蚕桑基地内,村民在给蚕喂食桑叶,该村因地制宜,通过采取“党支部+产业+合作社+农户”的模式,积极引导农民大力发展蚕桑产业,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积极探索发展村级集体经济,通过“党建+”的模式,大力发展种养殖业、休闲农业等特色产业,逐步形成了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繁荣、乡村振兴同步发展的新格局。(邱烨、何江华)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