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法制周报》更名为《湖南法治报》

发布时间:2022-05-29 09:23:00来源: 湖南日报

  25日上午,《法制周报》更名为《湖南法治报》暨主题采访报道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

  中华全国法制新闻协会对《湖南法治报》创刊发来贺信,全国20多家省级法治报同行也发来视频或书信致贺。

  从“制”到“治”,一字之变,是理念之变、思路之变,更是发展之变、格局之变,体现了主动适应时代新发展、满足群众新需求的时代精神,彰显了宣传贯彻社会主义法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媒体价值和法治担当。

  “更名是新起点、再出发,《湖南法治报》将更专业地与法治中国建设同频共振,更贴近地服务法治湖南宣传,更融合地打造湖南法治全媒体矩阵。”《湖南法治报》总编辑刘正勇介绍。

  现场,“青年说法”大学生实践基地揭牌,“平安湖南·法治湖南基层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湖南实践”两大主题采访报道同步启动。在接下来的3个多月时间,两大主题采访报道将向全国推介政法综治工作、法治湖南建设的典型经验和湖南各级人大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丰硕成果。(记者 杨佳俊 湖南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曾雨田)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