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江西峡江:蓝莓丰收喜眉梢

发布时间:2022-05-29 14:16:00来源: 人民网-江西频道

5月27日,江西省吉安市峡江县巴邱镇胡姚家村蓝莓基地里,农户展示采摘的蓝莓。邓海明摄

  人民网南昌5月28日电 眼下,江西省吉安市峡江县巴邱镇胡姚家村蓝莓基地种植的180余亩蓝莓陆续进入采收期,工人忙于收获,游客乐于采摘,基地一片生机盎然。该基地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通过入园体验采摘、分销批发、电商平台等方式供应全国市场,年产值约达180万元。

  近年来,该县引导村民通过土地流转、进行规模化种植,打造特色高效农业,走与乡村游相结合的多元化发展之路,使土地效益得到了增值,带动了当地农民就业增收。(邱烨、曾玲)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