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北京丰台岳各庄管控区已分3批次全部解封

发布时间:2022-06-06 09:10:00来源: 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6月5日电(池梦蕊)在6月5日召开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56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丰台区副区长孔钢城介绍,按照疾控专家意见,在全面评估相关区域防疫风险的基础上,对岳各庄管控区划分为7个区域、分3批次进行逐步解封,截至6月4日已全部完成解封工作,并为解封居民逐户送上蔬菜口罩“爱心包”,累计发放33371份。

  坚持解封不解防,继续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已设置的硬质隔离暂不拆除;重点做好居家观察居民健康监测,确保有问题立即报告、第一时间处置,最大限度降低风险。同时,全面完成岳各庄市场终末消杀,累计消毒面积约65.7万平方米,经市区专家和第三方公司深入检测评估,确认市场内环境安全,为正式复市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