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中建五局三公司:以超英精神共建清廉工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16:35:00来源: 人民网-湖南频道

  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聚焦责任落实、服务落实、监督落实,全力打造服务型“清廉工会”,近日,湘潭经开区总工会、两新组织党委与中建五局三公司共同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湘潭经开区总工会工会主席夏代银认为,陈超英是党的好干部、企业的好领导、职工的贴心人;他希望广大工会工作者们能够牢记“忠诚敬业、公而忘私、执纪严明、关爱群众”的超英精神,并带到工会工作中学习和研究,关爱职工零距离,当好职工的“娘家人”。

  下一步,湘潭经开区将大力弘扬“超英精神”、培树“清廉文化”、推进“清廉项目”、打造“清廉企业”的成功案例,并以“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为突破,推动园区企业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

  中建五局三公司钢结构公司副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文华明表示:“学习陈超英典型事迹,旨在推进工会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廉荣贪耻’的良好风气和‘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大姐书记”陈超英》纪录片,并在清风宣讲员的讲解下,一同参观陈超英事迹展览通道;中建五局三公司为经开区机关、乡街、企业工会代表赠送书籍《“大姐书记”陈超英》。(桂国甦)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