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湖南检察:举办书画创作交流活动 推动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2-07-15 16:13:00来源: 人民网-湖南频道

书画作品创作交流活动。邓慧芳摄

  书画作品创作交流活动。邓慧芳摄

  近日,在湖南省检察官文联创作室,省检察官文联书画作品创作交流活动举行。省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树海, 省文化厅原厅长、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周用金,省政法系统书画诗词研究会会长胡红湘等出席创作交流活动。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秦明兰到场指导。

  笔画传神,翰墨留香。活动中,书画大家们纷纷拿笔创作,留下了一幅幅佳作。“这种活动很有意义,可以让书画大家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创作出一批精品力作。”张树海对活动表示肯定,并现场创作作品。

  “这是一次有满满正能量的活动,字里画间让人流连忘返,可以陶冶人的情操,提升人的精气神,从而达到以文育检、凝神聚力的作用。”秦明兰表示。(江世炎 唐甜甜)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