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陕西省将有1372名大学生参加省运会

发布时间:2022-07-15 16:28:00来源: 陕西日报

  7月12日,西安邮电大学男子足球队备战省十七运会大学生组比赛训练。 本报记者 毛毛摄

  本报讯 (记者 毛毛)7月12日,记者从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了解到,我省高校将有104支代表队、1372名大学生参加省十七运会大学生组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为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精神风貌,省十七运会特设置大学生组比赛。比赛将分普通本科院校组、高水平运动队及体育院系组两个组别进行,全省有32所高校组队参加4个大项、14个小项的比赛。其中,参加普通本科院校组男子篮球项目的有西北工业大学等8支队伍、女子篮球项目的有西安思源学院等7支队伍;参加高水平运动队及体育院系组男子篮球项目的有西安交通大学等8支队伍、女子篮球项目的有宝鸡文理学院等6支队伍;参加普通本科院校组男子足球项目的有长安大学等8支队伍、女子足球项目的有西安翻译学院等8支队伍;参加高水平运动队及体育院系组男子足球项目的有西安体育学院等6支队伍、女子足球项目的有西安财经大学等7支队伍;参加普通本科院校组羽毛球男子团体项目的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8支队伍、羽毛球女子团体项目的有西安财经大学等8支队伍;参加高水平运动队及体育院系组男子羽毛球项目的有西北工业大学等8支队伍、女子羽毛球项目的有陕西理工大学等7支队伍;参加普通本科院校组男子乒乓球项目的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7支队伍、女子乒乓球项目的有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8支队伍。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