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聚焦特色产业 石楼县举行万头奶牛养殖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18 11:16:00来源: 人民网-山西频道

  7月14日,吕梁市石楼县举行万头奶牛养殖项目签约仪式。据了解,该项目是石楼县引进的重大现代农业项目,将为加快实现“168”农业产业计划具有深远的意义。

  石楼县将养殖业主攻方向向“高产、优质、高效、生态、安全”全面发力,根据石楼农业产业现状,围绕“特、优”发展战略,提出了实施“168”产业发展计划,是推进养殖业向规模化、品牌化、市场化发展的关键一步。据了解,此次签约是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动地区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项目建成后,通过整合上下游产业链资源,将进一步拓宽当地就业渠道、助力本地居民增收致富,推动石楼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项目建成后,年产生鲜乳6万吨以上,年产值3亿元以上;饲料作物种植2万余亩,年产值6000万元以上,实现产业链总产值4亿元以上;直接或间接带动地方就业1000人以上,农民年均可增收4万元以上。(赵良琼)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