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2023年工作怎么干? 省政府邀网友提“金点子”

发布时间:2022-11-18 16:03:00来源: 湖南日报

  民之所望,施政所向。17日,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联合多家媒体和全省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全面启动“我有‘金点子’——2023年省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征集”活动。网友可通过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微博号,“一件事一次办”微信小程序等平台,进入“我有‘金点子’”活动专栏页面,对政府工作建言献策。该活动将持续到2023年湖南省两会召开前。

  “金点子”活动办公室负责人介绍,本次征集“金点子”活动共设置19项议题,包括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稳进高新”工作方针、“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助企纾困、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发展、区域协调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为民办实事、数字政府建设等内容。活动办公室对征集到的留言进行筛选评定后,会将“金点子”分类汇总交给2023年省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网友在线提交的“金点子”,将作为报告起草的重要参考内容。此外,没有写进政府工作报告的“金点子”,通过筛选后将转交给与议题相关的政府部门,供其参考、回复解答。

  征集“金点子”活动自2019年开展以来,已连续举办4届,先后有252个“金点子”写进省政府工作报告,为政府和人民搭建了一座沟通和连心的桥梁。(记者 黄晗)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