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湖南常德安乡县三个国省干线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2-11-18 16:50:00来源: 人民网-湖南频道

  11月15日,常德市S311安乡县出口洲至石龟山大桥公路改建工程、S307陈家嘴至芦林铺公路、S223陈家嘴农科所至沙河口渡口西公路改建工程顺利开工,标志着安乡“十四五”规划的国省干线项目即将全面启动建设。

  今年以来,安乡县交通运输部门紧跟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交通建设突破专项行动,聚焦项目,积极争资,密切对接,以最短时间推进项目前期审批,以最优方案促成项目落地启动。

  开工的S311安乡县出口洲至石龟山大桥公路改建工程、S307陈家嘴至芦林铺公路、S223陈家嘴农科所至沙河口渡口西公路改建工程是联系安乡、津市、鼎城区的重要通道,也是省干线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S311安乡县出口洲至石龟山大桥公路改建工程全长6.752公里,路面宽10.5米,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建设工期24个月;S307陈家嘴至芦林铺公路工程全长7.364公里,路面宽7.5米,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建设工期12个月;S223陈家嘴农科所至沙河口渡口西公路改建工程8.952公里,路面宽7.5米,建设工期12个月。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县域及沿线乡镇路网结构,对提升安乡交通区域优势、增强洞庭湖区抗洪抢险应急救援能力、助推区域旅游资源开发利用、促进安乡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聂亚)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