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泰安最新一批人事任免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23-01-05 16:01:00来源: 大众报业

  关于张耀等工作人员任免职的通知

  近日,泰安公布最新一批人事任免名单,现公布如下: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各功能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直属单位,省属以上驻泰各单位:

  泰安市人民政府决定,任命:张耀为泰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泰安市大数据局、泰安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局长、主任);蔡丽霞为泰安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局局长;王冠祥为泰安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局局长;于海涛为泰安市乡村振兴局局长、泰安市畜牧兽医局局长;张青为泰安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乔国荣为泰安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徐兆兵为泰安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兼);娄本亮为泰安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苌晶为泰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主任;田书阳为泰安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泰安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正县级)、泰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兼);龚贤华、郑东梅为泰安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泰安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副主任;杨留洋为泰安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泰安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副主任(兼)。

  免去:于文龙的泰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泰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泰安市大数据局、泰安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局长、主任)职务;田萌的泰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职务;张金萍的泰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职务;黄正玉的泰安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局局长职务;姜士科的泰安市乡村振兴局局长、泰安市畜牧兽医局局长职务;乔国荣的泰安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职务;张京洲的泰安市知识产权局局长职务;龚贤华、郑东梅的泰安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副主任职务;杨留洋兼任的泰安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副主任职务;苌晶的泰安市广播电视台总编辑职务;于海涛的泰安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职务;王峰的泰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主任职务,保留原职级。

  泰安市人民政府关于李红伟任职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各功能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直属单位,省属以上驻泰各单位:市人民政府决定,任命:李红伟为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刘涛)

  (责编:聂俊穹、刘颖婕)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