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河北开展“安全带回家 祥和过大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9 11:03:00来源: 河北日报

  1月7日,春运首日。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在全省发起“安全带回家 祥和过大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各地安全宣传志愿者走进火车站、汽车站、高速服务区,发放应急安全宣传“五进”手册、“福”字、春联,宣讲应急和安全知识,开展扶老助残、关爱儿童、出行引导等爱心服务。

  据了解,“安全带回家 祥和过大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自1月7日开始至2月15日结束。活动主要针对春运期间流动人口多、学生放寒假、务工人员大规模返乡回城等特点,组织全省安全宣传志愿者在火车站、汽车站、高速服务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有针对性的应急和安全知识宣教活动,营造春运期间安全、稳定、祥和的社会氛围。(记者郝东伟)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