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浙江稠州金租男篮赢下复仇战

发布时间:2023-01-18 15:33:00来源: 杭州日报

  1月16日,CBA常规赛第27轮,浙江稠州金租男篮迎来了老对手同曦队。这场比赛是第二阶段倒数第二场比赛,双方队员都有些疲累。凭借内线小将余嘉豪的强势发挥,浙江稠州金租男篮最终125比112力克对手。

  两队在12天前曾有过交手,当时面对联盟“领头羊”,同曦队足足赢了23分,成为了继广东队、辽宁队之后,本赛季第3支击败浙江稠州金租男篮的球队,爆出超级冷门。

  对浙江稠州金租男篮来说,这场比赛无疑是“复仇”之战。双方都有主力缺阵,程帅澎和外援盖利依旧因伤高挂免战牌,而同曦队外援阿丘尔在上轮比赛中受伤,本场双方均为单外援作战。

  开场后浙江稠州金租男篮立足防守,队长吴前手感冰凉,但好在球队其他得分点众多。缺少阿丘尔的同曦队内线劣势明显,这让余嘉豪在篮下如入无人之境。单节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就轰出41分,一举建立两位数领先优势。第二节同曦队除了小外援皮特森和赵柏清之外,其他得分点依旧没开,而浙江稠州金租男篮这边则全面开花,半场结束74比56领先对手18分。

  下半场同曦队开启猛烈追分模式,余嘉豪站出来连续给出回应。吴前也终于打破了自己的得分荒,两罚全中,本场比赛首次得分。此后两队打得胶着,但浙江稠州金租男篮一直保持着两位数领先。最后一节双方体能都有明显下降,浙江稠州金租男篮没有给对手机会,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尽管吴前和外援赖特都只得到7分,但是他们还有一群给力的帮手——本场余嘉豪得到35分,刘泽一29分,陆文博26分。其中,余嘉豪替补出战31分钟,投篮14中10,他甚至还露了一手三分,命中一记三分球,罚球15中14,拿下35分11个篮板。35分,也创造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得分新高。

  赛后,浙江稠州金租男篮主教练王世龙总结道:“现在队伍比较困难,个别队员出现身体上和精神上的疲劳,在这种情况下能赢下这场比赛,队员们很拼。”

  1月18日晚上,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将迎来第二阶段收官战,对手是北京队。那也将是CBA本赛季实行封闭赛会制的最后一轮比赛,等到年后第三阶段将恢复主客场制。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