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宁波慈溪市新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创新峰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4 10:52:00来源: 慈溪日报

  3月12日下午,宁波慈溪市新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创新峰会暨清控科创创新基地周年活动举行。

  相关负责人表示,2022年以来,慈溪市围绕高质量建设共富共美现代化新慈溪奋斗目标,大力实施“工业立市、创新强市”战略,主动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城市创新创业活力不断迸发,高质量发展导向更加鲜明。当前,慈溪区位优势日益凸显,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某创新基地作为某集团落子前湾的科技创新平台,希望以园区运营满一周年为新起点,更加有针对性地吸引清华等创新资源,加快在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高成长型企业培育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不断赋能慈溪产业高质量发展。上海某集团与慈溪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以来,双方合作不断深入,成效不断显现。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揭牌为新起点,聚焦产业升级、科创转化、金融服务等重点领域,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深化合作内涵、提升合作能级,共同打造长三角浙沪合作的示范标杆。

  该负责人还表示,希望各位专家、学者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慈溪,多为慈溪发展建言献策、出谋划策。希望更多创业创新人才看好慈溪、扎根慈溪,与慈溪共谋发展、共赢未来。慈溪将继续以一流理念提供一流服务,以一流服务打造一流环境。

  活动中,一批招商合作项目签约,上海临创产业发展研究院慈溪分院、临港高技能人才培养联盟(慈溪)试点基地等6家机构揭牌,有关专家围绕“创新奋进新时代、聚力勇拓新征程”作了主题演讲。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